陆森

喜欢大家多多发表评论,Wb:示波器Oscilloscope

非典型包养关系(一)

 

sana×mina

ooc

连载中

 

|

 

最近真的没什么钱了啊...

 

凑崎纱夏倚在贴满小广告的电线杆上,双眼无神地盯着面前因为是白天而有些冷清的街道。歌舞伎町的大招牌还未亮起,此时正在寒凉的秋风中静静地镇守着这个街口,应着阴恻恻的天气竟有肃杀之气,再往里就是各色招牌和挂旗参差交互,林立的店铺中,只偶尔走出来一两个醉醺醺的、走路都走不稳的人,脸上堆着意犹未尽的笑,边走边扭头去和甜甜带笑的店员道别。白天是这样一幅有点凄清的景象,然而到了晚上,霓虹灯亮起的时候,这里又会摇身一变,变成充斥着甜言蜜语和钱币叮当的另一个世界。人们在这里挥金如土,暂时放下白天的愁容,在精神和肉体中寻找抚慰,毫不吝啬地花掉自己辛苦赚来的血汗钱。在此地,你可以短暂地抛却工作、父母、爱人,只沉浸在金钱堆积的极乐中,牛郎和女仆会笑着耐心听你倒苦水,说漂亮话哄你开心,如果想要,上床也是可以的。他们最知道如何让人开心,并且香槟塔点得越多,这种技艺运用得越纯熟。

 

但凑崎纱夏口袋里除了一包抽了一半的烟、手机、少得可怜的几块钱,还有一支口红,实在是空无一物。事实上,她也不是来寻欢作乐的。她来是想应聘。

 

要不是走投无路谁会想下海呢?她今天不知第几次叹了气,从口袋里摸出烟盒,给自己点上一支,小心地一口一口抽着,薄荷烟草的气味充斥鼻腔的时候,她不禁想道,没有钱买烟了,以后得省着点抽才行。

 

18岁高中毕业后,纱夏没能进入大学的校门,所以早早地尝到了进入社会的辛苦,服务员、售货员、酒保什么的都干过,都是些小零工,累是累些,好在还能养活自己,但缺点是太不稳定,自己随时都有被辞退的可能,理由有被刁钻的顾客投诉啦,拒绝酒吧醉汉的搭讪结果人家在里面大闹一场啦,店长的侄子想要她现在的职位啦,等等等等。近三年来的人生就是由一小段一小段的工作拼凑而成,廉价的出租房换了一个又一个,纱夏就像水上的飘萍,在繁华东京看不见的地方,过着自己碎片一样的生活。她很年轻,工作只要有,就都会去做,拿着工资直到又一次被辞退,然后寻找下一份工作,空窗期靠积蓄过活。然而近两个月来似乎运气太过不好,处处碰壁不说,房租还涨了,眼看到了交租的日子,自己是一半的钱也拿不出来,看着存折上可怜的数字,想到房东要用她有礼有节却冷酷无情的声线说“很抱歉可是我们这里还有很多客人想要了解呢”,纱夏就不寒而栗。实在没有办法,她抱着视死如归的心态将目光放在了歌舞伎町。

来钱最快的方法。

 

双脚踏上这一方土地已经有个把小时了,纱夏还站在电线杆旁边一动不动。她是有些纠结的,自己下个月才满21岁,长得也不错,也会哄人开心,应该...不至于没生意吧,可是一想到也许会和顾客做这样那样的事,她就退缩了,要说别的方面她还可以装作老成,情事上可真是没什么经验,只有几次看碟片的经历,在高中的时候是有谈过恋爱,但那是个女生,两人最多也就接过吻而已。哄男人开心、和男人做的话...纱夏摇摇头,撇下嘴角,她完全不会,要是和女人还好一点...做不好的话,会被客人投诉吗?

有那种不上床也能满意的客人么?

噗嗤,她被自己突然冒出的这个想法逗笑。

怎么可能,歌舞伎町哪里会有纯爱。

会与不会,都得装作老道的样子,这样才能抓住客人的心,拯救自己岌岌可危的存款。

For life.

 

眼看远处太阳就要接近山头,纱夏把快要烧到指尖的烟按灭,扔进旁边的垃圾桶,盘算着自己要进到第几间店铺才会被聘用。她拢了拢自己的头发,将衣服顺了顺,准备抬腿向里走。

 

“请问,”一个好听的声音叫住了她。

“请问,一晚多少钱?”

 

她回过头找见声音的主人。

 

离她两米远的地方站着一个年轻女人,黑色的短款皮衣搭着烟灰色高腰牛仔裤,衬得她身材高挑,一双腿又长又直,微卷的中长发披在肩头,视线正中是一张很漂亮的脸,略施粉黛,美丽却不艳丽,反倒有种清冷的感觉。虽是这么一身矜贵冷酷的打扮,但站立的样子却是有些违和,双脚规整的踩在地上,上身挺得很直,手上拎着黑色皮包在身前放着,怎么说,要不是穿成这样,大概会被人认成学生。见纱夏没回答,女人向她走过来,马丁靴在地面上踏出轻轻的嗒嗒声。

 

在面前站定,她把话重复一遍,眼神并不很坚定,语气里倒有一些倔强。

 

纱夏转动脑筋想了一个数字:“呃...三万。”和自己剩下的钱凑一凑能交上房租。

三万是合理价位吗?说实话她对行情一点都不清楚。会不会太贵了,要不然降一点好了。

她在心里已经打好了措辞,就说,这么漂亮的客人便宜一点也是可以的,这样好了。

笑容已经就绪,话还未说出口就被对方打断。

 

“好。”

“现在就跟我走吧。”

 

诶?这就交易好了?三万难道太便宜以至于人家这么爽快就答应了?早知道多要一点。

 

年轻女人转身走出几步,发觉纱夏还在原地,便停下微微撇过头等着。秋风在此时带着凉意吹过,发丝张扬地起舞,拂在她白净的脸颊上,纱夏闻到一股很好闻的香水味,从发愣中缓过来,紧几步跟上。

 

纱夏跟在她身后走着,端详起这位客人。个子比自己略矮一些,走起路来也规规矩矩,步伐是有点可爱的小外八,发梢因为走路而一跳一跳的,莫名和身上的装扮格格不入。回想起她刚才正面对着自己时候的样子,纱夏不禁对此人产生了极大的好奇。

这么漂亮,而且看起来很有钱的样子,也会需要到歌舞伎町来吗?而且刚才成交的时候一点都不拖泥带水的样子,是经常来这里吗?她会喜欢什么样子的呢?

开了车来的吧,跑车,还是那种上班的人开的轿车呢?

 

心里有这么多的疑问,纱夏甚至没注意到前面的人停了下来。

 

她迎面撞上了女人的后背,更准确地来说,由于怕撞到对方失去平衡所以伸手环住,身高差的缘故,她把人家圈进了自己怀里。

...好香,抱起来软软的。

 

“抱歉抱歉!”纱夏赶紧放开,“没事吧?”

 

“没事。”女人宽宏地原谅了她,“我们需要打车。”

 

富婆的生活方式果真与众不同,不自己开车或者让司机接送,倒宁愿坐出租车,大概是要体验人间生活,纱夏坐到车上的时候还在想。要是自己也有钱,首先买一套房,然后养一只猫猫...思绪飘远,纱夏在对猫猫的想象中不自觉勾起了嘴角。

所以要好好工作才行。

 

她偷偷去瞟身边正坐的人,对方正盯着车窗外倒退的街景,看起来心事重重。

有一种易碎的美。

 

就这样在一片沉默中,目的地到了,一处高档小区。

 

纱夏跟着客人进了小区,上电梯,在等她输门锁密码时,心脏砰砰跳得越来越快。

甚至剧烈得感觉心跳声都要被听到了。好紧张。

进去直接就做吗?还是?

她在脑中疯狂回想先前看过的碟片。好像是先亲吻然后再...

接吻她还是会的,后面也大概知道是怎么做。大概...吧。

 

滴。门开了。

 

客人给她找了一双拖鞋,她换上,轻手轻脚地进门,环顾起四周。

灯没开,光线很昏暗,纱夏只能跟着前方模糊的身影。

 

“先去洗澡吧。”手里被塞了一包东西。

“浴室在这里。”

手腕被人握住,有些凉,那人带着她来到一个房间里,替她打开灯,还贴心地关上了门。

 

纱夏低头看着自己怀里柔软的衣物,再看看宽敞干净的浴室,想着自己遇到的第一位客人对她真不错。

又漂亮又有钱,还这么温柔。

待会儿得更努力让她满意些。

 

也许是水蒸气的热度,也许是将要做的事让人紧张,虽然纱夏自己拼命想要显得成熟老练一点,但耳尖的红不会撒谎。而当她发现客人给她的那堆衣物里面没有内衣的时候,脸直接红到了脖子根。

 

她穿好浴袍,调整呼吸,一边给脸扇着风,一边做着心理建设。

工作,工作,要好好工作才行。不要像个纯情的高中生一样。

 

等面色差不多恢复正常后,纱夏才推开门。外面开了灯,暖暖的橙黄色,亮度刚好在暧昧的范围。

好大的房子,她由衷想道,向房子的另一头走去。

 

女人在落地窗前站着,面对着东京繁华的灯火,背影透着一丝忧郁。

 

“我洗...”纱夏想说我洗好了,你去吧。

但她发现女人也穿着浴袍,宽松的衣物衬得她更薄,好像风一吹就要散,湿润的头发拢在一边,露出白皙的脖颈。

 

闻言,女人回头,撞上纱夏惊诧的目光。

 

“有两个浴室。”好像知道她在惊诧些什么。

 

纱夏了然,走过去从身后抱住。

碟片里有这样教么?她只是忍不住这么做。

 

湿气和沐浴露的香气混合着钻进鼻子,让纱夏沉醉其中。她闭上眼,下巴靠在那人的肩窝,浅浅地吸气。

 

怀中的人任由她抱着。

和先前不小心抱上的时候不同,她此时切实地贴着她,心跳能透过薄薄的衣物和后背与她的共振。

她也跳得好快。

好瘦。

下一步该做什么来着?

 

纱夏在女人的颈侧吻了一下。对方僵住。

不喜欢吗?还是喜欢?

于是把她慢慢转过来,吻一路从颈侧到耳后,再到脸颊,最后到达唇角。

对方闭着眼睛,呼吸逐渐紊乱。

 

这个样子是喜欢吧?纱夏迷糊地判断,嘴唇接触到的皮肤触感让她有些昏沉。

她们开始接吻。

 

纱夏耐心地描摹着对方的唇形,很漂亮很柔软,让人想到小猫,她伸出一点舌头去舔,换来一句闷哼。她趁势打开了对方的齿关,极尽缓慢和温柔地施展起自己的毕生所学,感到对方的吻技出乎意料地生涩,而这也给了她更多信心。怀中人软下来快要站不住的身体让纱夏觉得是时候进行下一步了。

 

她去解对方的腰带,发现对方的手紧紧地攥着身侧的布料。

天呐,也太纯情了吧。她不禁腹诽。和高中时候自己的女朋友一样害羞。

她抬眼和客人对视,想获得解开衣服的准许。

 

然而那双卸了妆的、清纯的眼睛让她清醒大半。此时那眸子里还漾着水光,直勾勾地盯着她。

好像哪里不对劲。

结合她身上所有的表现...不会吧。

嘶,问一下年龄应该没问题吧。

纱夏打算采用调戏的语气,这样不会显得突兀,又能借此观察其反应。

 

“高中生吗?第一次做吗?”

 

没想到的是,对方在一刹那间就红着脸低下了头,从喉咙里挤出一个字。

“嗯。”听着自己声音里的沙哑,她的羞意更甚。

 

这让纱夏在心里倒吸一口凉气。

竟然真的是高中生...

怪不得打车而不是开车,原来是因为没法开,甚至可能是因为没成年而没有驾照。

不按常规地在街口就找上了她,不讲价就做成了交易,原来是因为和自己一样,对行情完全不懂啊。

规规矩矩的站姿,和自己接吻的时候生涩的表现...

 

高中生...未成年...

凑崎纱夏你...

 

对方见她迟迟没有下一步动作,扯了扯她的衣角。

“怎么了?”

 

纱夏再也无法坦然地面对客人,哦不,女孩了。

哪怕给再多的钱也不能打未成年人的主意,不知道别人是怎么做,但她可不能做这样的事。

不否认,她很喜欢这个女孩,但原则上的事情摆在那里,不能做。

 

“咳咳。”

“是这样的,我们不可以接未成年人的生意。”纱夏尽量轻柔地说,她也不想太扫女孩的兴。

 

女孩的眼角顿时耷了下来。扁起嘴的样子看起来年纪更小了,纱夏大呼救命。

 

“这是你们的行业规矩吗?”

 

“是的,我们行业规定。”

 

“我可以多付一点。”

 

“这样也是不可以的哦。”

 

女孩彻底不做声了。她向后退开半步,半晌,带着失落的语气询问道。

“所以你现在要走了吗?”

“能不能留下来陪陪我。”

“只是陪着一晚上就好,我照旧付给你。”

 

纱夏想,陪她睡觉和跟她睡觉,还是完全不同的,前者的话,作为大姐姐也是可以做的。况且自己真的很缺钱。

真的急需这三万日元。

 

“好。”

女孩仿佛松了一口气,她又深深地看了纱夏一眼,离开去取吹风机。

 

纱夏跟过来。

“我来帮你吹吧。”

 

嗡嗡的声音让纱夏有了思考的余地。她看着眼前乖乖坐着的女孩,心里不由得后怕。

万一她遇到不怀好意的人呢?歌舞伎町可不是什么好地方,还把人带到家里来,坏人看到她独自一人住,有钱又漂亮,也许骗财又骗色,多危险啊。

怎么会想到去那种地方,一个高中生...

 

给女孩吹完后,她又给自己吹。

躺在床上的时候也是一人一边,两人都占不了多少空间,中间空出一大块。空气中弥漫着一丝尴尬的氛围。

 

纱夏叹一口气,移到女孩身边,帮她掖好被子。十一月末的天气已经凉下来了,容易感冒。

做完这些后她回到原来的位置。

 

“靠过来一点。”声音有些闷闷的。

 

纱夏照做。

 

“抱着我。”

 

照做。

 

女孩在她怀里蜷缩着。又过了一会儿。

 

“你是不是不喜欢我。”

 

“没有,你很漂亮。”是真心的。

 

...

 

“我很喜欢你。”

 

这下轮到纱夏说不出话来了。

“谢...谢谢。”

 

“是不是可以包养你?”

纱夏觉得这位高中生的输出太炸裂了。

 

不等回答,她兀自说了下去。

“我叫名井南。”女孩一字一句地介绍着自己。

名井南,纱夏在心里重复道。

“像今天这样待在我身边就好,你们说不能做的那种...那就不做吧。”

“仍旧是一晚三万,可以吗?”

 

太多了吧。纱夏实在不忍心。

“啊哈哈,其实我们有优惠,就是呢,长期包养的话,是可以减免的呢,一万就好啦。”

“那名井小姐想要多久呢?”

 

“还没想好。”

“叫我南。”

 

只是做这些事的话,即使是一万元也是捡了大便宜了,住在这么好的房子里,仅仅只是陪伴,纱夏很乐意。至于具体怎么做,按她的理解,除了不跟对方上床,自己应该给对方最好的情绪体验。只是这不太像寻常的金主和情人的关系,反倒更像...亲密的家人。

 

南的家人到哪里去了呢?从房间的布置来看她好像是一个人住。

 

“好。”

“我叫凑崎纱夏,你也叫我纱夏就好。”

“当然别的称呼也可以,随你喜欢。”

“你喜欢我做什么,我会尽力做好的。”

 

纱夏用下巴轻蹭南的发顶。

“喜欢我这样做吗?”

 

“喜欢。”纱夏终于从声线中捕捉到一丝笑意。她的嘴角也勾起。

好可爱。

 

“纱夏。”

 

“嗯?”

 

“和我道晚安。”

 

“晚安。”

 

几秒后。

“没了?”

 

“什么?”

 

南转过身,抬眼盯着她。

“要这样。”

她凑上去,轻轻吻在纱夏的嘴唇。

然后很快地分开,重又转过去,挪进纱夏怀里更深。

 

“晚安。”

 

|


评论(12)

热度(426)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