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森

喜欢大家多多发表评论,Wb:示波器Oscilloscope

非典型包养关系(四)

sana×mina

ooc

连载中

 

|

 

躺在床上的时候,南后悔着刚才的生硬。不仅对今天生日的纱夏倒了苦水,还这么不和谐地突兀地结束了往常温馨的晚间休憩环节。纱夏也没有平时那么活跃,是被自己吓到了吧,从她身上起来的时候,看到她在发愣。

 

内心很抱歉,但要怎么表现出来呢。

南真的不善于做这种事。

 

另一侧的被子被掀开,床垫多了一份重量,不属于自己的热度越靠越近。要道晚安了。

 

她每天最期待的时刻,就是睡前的这个仪式。温软的嘴唇之间的触碰,让梦境也会变甜。纱夏的鼻梁很高,吻她的时候会微微地侧过头去,蜻蜓点水过后,再轻柔地把自己拢进怀里,南在这样温暖的包围中总要悄悄平复一下心跳,才能坠入梦乡。她其实期待纱夏做更多事,就像在发现她未成年之前对她做的、被突然终止了的那次。

呼吸交缠,意乱情迷,她都已经允许纱夏做下一步了。

 

“高中生吗?第一次做吗?”

然而此话一出,直接对南当头浇了一盆冷水。自己花心思尽力掩藏了,怎么还是被识破。

她仅存的一点幻想也被接下来这句话打破了。

“我们不可以接未成年人的生意。”

 

可恶的行业规定。

能想到也能理解,但对当时的自己未免太过残酷,对方放在她衣带上的手垂了下来,像是没看见她眼神里的恳求意味。好一个堂堂正正的牛郎,她咬着牙愤恨地想。

 

她当天是决定做出一点出格的事的,在和父母通完电话后,陈词滥调听得烦她得要命。

在家要乖。你们又怎么知道我乖不乖呢?我在学校都学会抽烟了,你们还不知道吧。作出更过分的事又如何,反正也不在意我一个人。

于是她来到歌舞伎町。

 

只是走到街口又开始踌躇,她说到底还只是个17岁什么也不懂的女孩,更是从未到过风月场所。

 

脑袋冷却下来,开始打退堂鼓的时候,她注意到了靠在电线杆上抽烟的纱夏。

 

美得很鲜活的一个年轻女人。即使藏在有点发旧的长外套中也难掩高挑丰满的身材,微卷的长发恰到好处地遮住小半张脸,肤色苍白,衬得五官更加惊艳,尤其是挺直的鼻梁和漂亮的眼睛。修长的手指夹着烟,一小口一小口地抽着,本来很酷的动作被她做得竟有点可爱。夕阳西下,她周身蒙上一层暖色。

南一下就被她吸引住了。她不禁思量起找这个人做情人的可能性,可是她看起来不像她印象里的那种牛郎。相反,她的气质清爽,干净,即使低着头也似乎有种迸发的生命力。

 

要不再观察观察?她又看了一会儿。

 

女人要走,南再也等不了,叫住了她。

后面种种,于是纱夏现在在她的家里。

 

南很喜欢纱夏,不管是从外貌,还是她的吻技,或是她哄人开心的本事,又或是后面发现的可爱性格,她给她单调生活带来的明艳色彩,她全都喜欢。

并且越来越喜欢,喜欢得希望纱夏不是情人,而是她的爱人;喜欢得偷偷量她的指围,特地去珠宝店买来对戒送她;喜欢得忍不住在意起她对自己的想法。

喜欢在心里发着芽,慢慢生长出枝条。

要是你也喜欢我就好了。要是抛却金主和情人这层关系,作为南的纱夏,彼此有一样的心意就好了。

然而纱夏自始至终都对南温柔又体贴,南说什么就照做,清楚记得南的喜好,在她面前永远开朗积极,陪在身边给南从来没有过的许多关注,像只眼里只有主人的快乐柴犬。这么一个太过完美的情人,好得缺少对比,让南搞不清她这样是出于工作职责还是因为自己在她心里有一点特殊之处。

 

哪怕像今天这样,自己做了不好的事,纱夏也还是温温柔柔地靠过来给她晚安吻。

 

发尾抚上脸颊,南心情复杂,侧头躲开了。

 

身边人的动作顿了顿,窸窸窣窣地挪回去后,背对着她悄无声息了。

 

完全睡不着。

好讨厌自己这别扭的性格...

 

南认命地叹了一口气,翻了个身,像她自己曾被对待的那样将手搭在纱夏的腰上。

她睁大眼睛。

 

腰很隐忍地在抽动,在哭吗?!

南的内疚此时快要爆炸了。

她开始语无伦次。

“你...你怎么...”

“纱夏呀,我...我...”

“对不起...我不应该...”

她伸手去触摸纱夏的脸侧,手指上沾满了泪水。

 

能感觉到,怀中的人在极力抑制,但她的回答还是带着浓重鼻音:

“没事,我没事。”

明明有事,很有事。

 

南把纱夏的脸扳过,一向弯弯带笑的眼中此时蓄满了悲伤,泪珠从眼角滑落,划过沾湿的颧骨,藏进鬓发中,梨花带雨的脸的主人甚至还企图控制表情,想要扯出一个微笑。

让人心碎。

怎么把你弄成这个样子...

 

心里乱得顾不上其他,南的吻胡乱地落在纱夏脸上,眼尾,眉心,鬓角,脸侧...她想吻掉纱夏的眼泪。

“对不起...都是我不对...”

湿漉漉的,像下雨。

“怎么样让你好一点...”

吻流连到纱夏的唇角,南伸出舌头轻舔。

“不要哭...姐姐。”

她含住纱夏微微颤抖的嘴唇,轻易地撬开了抽噎的人的齿关,将自己送入,极尽温柔地和纱夏纠缠。

还有什么办法呢,她真的不知道。

 

似乎奏效,结束时纱夏只有因气短而发出的喘息了。

南学着纱夏,把人拢在怀里,给她一下一下地顺着背。事实上,为数不多的安慰人的做法,都是她在纱夏这里学的。

真的很对不起。

 

“南。”

 

“嗯?”

 

“没关系的。”

“你不用这样哄我的,毕竟...”

 

毕竟什么?毕竟我只是你的金主?

南撇下嘴。

 

“...毕竟小南没有必要为我做自己不想做的事。”

 

“指什么?”

 

“就是,哄我啊...”

 

笨蛋。

“我想做。”

 

纱夏的身体突然僵硬了。

南意识到对方好像会错了意。她微微脸红,急忙补充道:

“我是说,哄你是我想做的事。”

沉默着。

南又有些慌乱,她解释:

“看到你哭我会很难过。”

 

“...”

“亲我也是吗?”

“这个吻也是小南想做的吗?”

 

“是。”

 

纱夏在南的怀里抬起头,眼眸幽深,就这么定定地盯着看。

两人眼神交汇的时间有些过长,南被盯得不自在,伸手遮住她的眼睛。

受不了的,再看下去,对你的喜欢要藏不住了。

 

纱夏捏住南的指节,将手缓缓拉下,嘴唇贴在了手腕的皮肤上。

“谢谢小南。”

 

又变成这样了,不管以什么开始,最终她都要把自己放在低位。明明是被道歉的人,莫名其妙又变成了对别人说谢谢的人。

不要这样。抛却我们这层关系吧...只以纱夏的身份,告诉我,你在想什么?

你喜欢这样吗?你喜欢我吗?

 

“那你呢?”

“你喜欢...吗?”

 

“喜欢。”像是真心的笑。

 

到底是不是真心的呢。嘴角扬起的漂亮弧度,眼里闪烁的光,还有这种语调,出于什么呢。

南希望自己有读心术。

 

相拥着明明拥有同样心意的两个人,却都有不能把更深层次的东西讲出来的理由,纠结因子缠绕在空气中,把一切都搅在一起,真与假,难以界定,难以分离。

这层窗户纸该怎么捅破。谁来做这个勇敢的人。

 

“...你。”

接着上面那句回答。

喜欢你。

 

诶?

声音很轻,但震得南一时反应不过来。

 

什么意思?

纱夏刚刚...是说喜欢自己吗?

一直想听到的那句话,一直在困扰的想法,就那样从她的嘴里说了出来,让人有一种不实感。

南的灵魂好像暂时离开了躯体。

 

“心跳好快。”调笑的语气,看来是不难过了。

 

被调侃的人羞红了脸,默默扯出自己的手臂,翻过身把自己埋进被子里。

 

纱夏低笑一声,凑过来,心里已有了答案,但她要进行最后的确认。

 

“不付工资了吧?”

“女朋友?宝贝?亲爱的?”

 

不要这样叫啊!南猛地坐起,满脸通红,耳朵像在往外喷蒸汽。她抗议:

“不付了不付了!”

“好肉麻!”

还是叫她南比较好。

 

毫无威慑力,张牙舞爪的小猫。

“好啦好啦,不逗你。”

嘴角扬起满足的微笑,纱夏把她拉回,替她盖好被子。

“该睡了。”

 

南不肯闭上眼。

 

纱夏了然,她笑眯眯地靠更近。

 

别忘了晚安式。

以爱人的身份。

 

|



评论(10)

热度(27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